祁子晞

凹三: FirefliesTown,失效的文去这里找哦!

© 祁子晞 | Powered by LOFTER

【古风沙雕向】梅溪郡的兄弟出了郡也莫得长进

❤一个预告,占tag抱歉

 

古风背景下的憨憨们,迎来第三季。

沙雕预警,降智预警,OOC预警。

时常会有不符合时代背景元素出没。

 

两季共涉及cp:云次方,深呼晰,吵架line,龚方,小凡高,朋化石品、卓玮、佳元/佳泽、哲凡、彩虹山楂、亦鹤、余光(或卡笛拉克)、博豹、川虎(划线cp两季中仅为微微微量客串)

其他无cp人物:圣权,李琦,(南枫,陆宇鹏:在第二季番外里出现过一次)

 

cp向不明显,人的本质还是搅和!也欢迎大家阅读前两季呀~

 


#

 

关于第三季设定

 

总体依然是老云家+蔡蔡,晰望村+小羊,还有在周围抱团(?)的人物。有一些从之前延续下来的设定↓

王晰+马佳:第一季曾在湖广刑部工作

蔡尧+仝卓+贾凡+高天鹤:缥缈山白眉神医的弟子

星元:隐居山林的修行人

简弘亦:第二季番外里提到的,梅溪郡的密探

代玮:马佳的侄子



新设定:

老云家客栈

晰望村蔬果店

缥缈山line药铺

还有一些待定哈哈哈(比如吉尔和星元的美妆频道?或者小晞和mxh的搅和(bushi)?开始畅想……

 

 

篇数也待定,但不会像前两季那么多了TuT,目前还没有囤文呜呜呜呜,我会尽力沙雕起来!

 

 

# 想说的话:

 

从去年五月末开始写古风沙雕,连载就像个单机游戏,没想到会收获大家的肯定和陪伴。第三季本来想好好构思多写一些,但是我的时间不够了(…)。短短的时间里经历了拿到offer、为了入学的各种奔波、以及最无语的炸号,到现在我刚刚开始秃头新学期。所以之前包括之后的很多文章都是囤稿定时发送,但还是希望能多一点评论……我有时间就爬上来和大家玩儿。(我真的很喜欢玩qwq我就是个爱玩的哥们儿……)

 

偷时间写文算是解压的方式,还好在我心烦的时候,打开文档有他们和你们在陪我。虽然旧号炸掉弄丢好多朋友,但希望接下来我还能有时间偶尔写东西,把大家找回来TuT。

 

也希望大家能够升入理想的大学、高中、初中、小学、学前班(?)、幼儿园(??)

考上理想的研究生和博士

找到理想的工作。

 


爱你们的小晞❤


评论 ( 67 )
热度 ( 264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