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子晞

凹三: FirefliesTown,失效的文去这里找哦!

© 祁子晞 | Powered by LOFTER

【深呼晰/佳元】当马晰之王领着自家cp去搓澡


❤完成群内小姐妹 @翼玖-今天雷女士瘦了吗 的番外点梗——南北方洗澡差异。

 

❤这将是我写作生涯里尺度最大的一篇。两个多月前写东北插班生1的时候,怎么也没想到走向会是这样…(望天)

 

❤关于【东北插班生】见本合集前两篇

 

❤下滑获得马晰之王澡堂强抢民男(不是)现场 ↓

 

 

#

 

 

“……星元老师,您,zēn的准备好了嘛qwq?”

 

星元老师收拾好办公桌,扭头看向自己身边的邻校校霸周深。他正乖巧得仿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叠着手忐忑地站在一旁。他那张干净坦荡的脸上,除了写满了想打lén之外,没有任何其他的情绪。

 

“你为森么看起来比我还紧脏TuT……”星元老师轻轻叹了口气,“明明你在上一篇小剧cǎng里还雄赳赳气昂昂的,汉王晰同学相约一起去洗澡惹!”

 

“我当sí、我当sí……”周深回忆起来,悔不当粗,“淦!lén家当sí只是以为酱就可以把他骗走——他拿着麦在我楼下喊,zēn的好丢脸,我的小弟都在笑我了啦!!”

 

周深气到跺脚拍桌:“我不想去惹!!你也不要去惹啦!”

 

校霸气沉丹田,拿起劣质大喇叭对着星元耳朵大喊——

“你作为老师,汉异地学僧玩zè个四没有结果的啦!!”

 

“我不管了啦!!”星元老师被京郊马小爷(当时看起来不太有内涵的外表)骗得心里扑棱蛾子咣咣乱撞,所以现在非常不清醒:

“佳佳葛格缩得都四对的!他缩要带我去体验生活,我要去了解他的过去嘛qwq!!”

 

“呕!你好恶熏!!”周深恨铁不成钢:“你作为老师,管学僧叫葛格,你丢死脸了!”

 

“可四机票都订好惹!”星元老师拉住他好生劝导:

“我们先去嘛……到那时见糟猜糟了啦~深深乖哦,你看你zè么可爱的lén,随便撒个娇,缩森么大家都会答应啦~!”

 

“淦!你好讨厌,我四校霸诶!”周深觉得自己钢铁大鹏的权威有被侮辱到——

“校霸四永远不会撒娇娇的啦!!”

 

 

 

星元和周深落地之后,在一群举牌接机的人群中,找到了一个非常醒目的、带着农村特色印花的牌子。

 



周深:……

星元:……

 

“淦!”

周深两眼一黑,扭头就走。刚走两步,被星元揪住了衣领,只能徒劳地蹬腿伸爪子。

 

淦淦淦淦淦淦淦!!!!

我为什么没有遇到空难呢。周深绝望地想。

 

另一头的马佳打开了自己的探星小雷达,在人群中一眼就看见了穿着塑料大棚、顶着一脑袋金毛的星元。

 

“晰啊!我看着星星老师了!!”

 

马佳一顿蹦高,仿佛拥有跳跳虎的弹簧尾巴,并一嗓子带出了底气十足的、high C版的嘤嘤嘤:

“星星!佳佳葛格在zè里的啦!!”

 

王晰向身旁雀跃的马佳投去复杂的目光。

这他妈的一个星元,就把京郊马小爷变成嘤嘤小甜心了吗?

 

一切仿佛电影中的慢动作桥段。星星在人群中翩然回头,眼里星光闪耀,笑容璀璨。他拎着周深向马佳奔去,一步、一步、又一步;另一头的马佳和王晰将自己手里的大花牌咣叽一声扔在地上,差一点砸到身边跟来的果冻。两人也带着幸福的笑容,向星元和周深奔去,一步、一步、又一步。

 

星元冲进马佳怀里,环住他的腰。马佳只觉得迎面一张塑料大棚呼啦一下子盖在自己身上:

“佳佳葛格!我好想你的啦!!”

 

王晰向身边的马佳投去羡慕的目光,又看了看身边的周深。

 

“李想都表想哦!”周深依然保持着钢铁校霸绝不撒娇的威严:

“淦!帮lén家推行李啦!!”

 

 

 

“…所以呢,咱几个接下来的行程是这样儿的。”马佳一边帮着拎行李,一边给他们介绍:“这不第一站北京嘛,这几天先在我这儿逛一圈儿;然后北上,去晰哥的家乡。完了吧一会儿先把行李放我家,咱哥儿四个出来吃点儿饭,然后带你们去搓澡儿。”

 

星元和周深闻言一抖,不由自主地向彼此靠近取暖。

 

“马佳诶,今天好累,我不想去搓澡了啦!”周深哀怨的目光投过去,语气硬邦邦:

“星元老师倒四蛮想体验一下的。”

 

“?!你缩森么?!”星元感觉自己天灵盖仿佛一个茶壶盖,顺着水开吱吱叫唤着就给掀开了:“你怎么可以酱讲!!我没有我不四惹啦!!”

 

“诶呀,要我说你们就biè跟俺俩客气了!”王晰笑眯眯地仿佛潇洒小狐狸:

“搓澡儿这是放松的事儿,累了这不正好么!别怕给兄弟花钱,样你俩来不就是为了带你俩搓澡儿嘛!”

 

星元:……

周深:……

 

两个人突然觉得自己仿佛进了传销,这一走就再难回头了。放好行李坐在餐馆里的两位游客,怀揣着绝望的心情,等待着自己临刑前的最后一顿饭。

 

这么一想,赴死的悲壮汹涌地淹没了他们。周深和星元一想到马上就要进大澡堂子,心里的恐惧这时才呈指数疯狂发酵。

 

“呜嗷——!!”

 

马佳和王晰刚拽了几张纸巾擦桌子,被一声哭嚎吓得一哆嗦,抬眼就目瞪口呆地看着对面两个美丽男孩抱在一起痛哭流涕。

 

王晰:……

马佳:……

 

北方双狼突然有点心情复杂。

 

“深深呐,biè哭啊?咋了啊这是……”王晰伸手扒拉他痛苦捂脸的手掌:“哎你躲啥啊?让哥扒拉一下,来来来你可以抱着哥……”

 

“淦!走开啦!”周深带着破碎的哭腔:

“你表扒拉我惹TuT!!”

 

马佳疯狂给星元抽纸巾:“星星啊你看你……这怎么啊?菜还没上桌儿呢现在就吃哭了?你觉得这家店不好啊?咱不来了!咱走!!”

 

马佳十分上头,拉着星元就要走:

“我带你去隔壁!星星别哭了奥……”

 

星元抬起泪光朦胧的眼睛,怔怔看着马佳。

 

马佳同学对自己zēn的好好。星元想。他zè么照顾自己的情绪、看到自己哭哭就zè么慌脏,可自己…自己都不敢为他进一次大澡堂子,zēn的太乐色了!

 

星元想到这就更难过了,于是倒在马佳的肩膀上啜泣:

“佳佳葛格,我zēn的好恨我自己……”

“我为森么没有粗僧在北方,为森么没有早认是你……”

“酱我早早就可以勇敢地汉你一起搓澡了呜呜呜qwq……”

 

马佳:……?

 

为什么这段毫无逻辑的憨批发言,却让我体会到了幸福。马佳不解地想。

 

而另一头的周深还在努力挣扎。

 

“淦!老子缩我不要去搓澡!听不懂嘛!”周深将端上来的菜一把拉到自己面前,语气就像窜天猴儿一样对着王晰疯狂突突:

“你现在四不四觉得我欺骗了你!明明说好要一起搓澡,我却反悔惹——对!没错!因为我就四酱一个大zā蓝!!你愤怒吧!你桑心吧!我四个校霸,校霸做事情就酱表脸啦!!!”

 

周深不管不顾地喊出来,瞪着圆圆的眼睛看着面前本来想伸筷子、结果被吼住而一脸懵逼的王晰。

 

四目相对了片刻,周深假装坚强的外壳彻底崩塌。他再一次把脸埋了起来,缩成一团无助的猫球:

“淦…老子他妈的zēn的害怕去搓澡澡啦TuT……”

 

“深深,深深别怕……”王晰扔下筷子坐到他旁边,轻轻帮他顺背:

“你不喜欢,咱就不去了,不哭了好不好?嗯?”

 

zēn的吗!周深充满希望地抬头,却看到王晰被绿茶公主切隐隐遮挡的双眸映着店里的灯光,在北京的夜里带着一丝明媚忧伤。他听到王晰幽幽叹气,顿时觉得自己的心里也涌起一丝难过和不甘。

 

淦!老子是校霸,王晰能做的四,老子为森么要害怕!不然等假其结束,传出去丢死脸了!

 

不可以酱!!绝对不可以酱!!!

 

复仇的火焰在周深心中燃烧。于是他突然挣脱王晰的怀抱,双手握拳仰天长啸:

“Power!!!”

 

王晰:???

马佳:???

星元:???

 

 

 

两个小时后,四个人挎着各自的澡篮子站在浴池门前吹冷风。

 

周深和星元在做心理建树。王晰和马佳在陪着他俩做心理建树。

 

四个人在寒风中一动不动,看着进进出出的男女老少,已经看了十分钟。

 

沉默。

沉默。

还是,在沉默。

 

“不是……你俩有完没啊?”马佳有点站不住了,走到两人面前去,带领他们复习:

“咱刚才不是都说好了吗?我怎么教你俩的?啊?”

 

周深和星元对视一眼,闭上眼睛拎着澡筐绝望呢喃:

“你要把自己当成一个北方汉子……”

“别人怎么脱,你就怎么脱……”

“别人怎么衤果,你就怎么衤果……”

 

“这不就齐活儿了嘛!”王晰乐了:“来来来别磨叽了一会儿里面没地方儿,咱害得四个人用一个淋浴头。”

 

周深:?!

星元:?!

 

两个南方男孩哆哆嗦嗦紧随北方双狼其后,掀开帘子迎上一股潮热的水汽。再拐了两个弯儿,他们就看见了一排排上下两层的衣柜,以及过道间穿插着一群白的黑的黄的红的的晃动果体。

 

周深&星元:

“……艹。”

 

王晰和马佳顺着手牌找到空衣柜,回身发现人不见了。一低头,就见周深和星元齐刷刷蹲在地上,非礼勿视地把头紧紧埋进膝盖里,将自己蜷缩成空间中的最小值,犹如澡堂子里的石凳一般岿然不动。

 

“晰啊,不是我说……”马佳抱着胳膊叹了口气:

“我感觉他俩身边儿的澡篮子都比他俩勇敢。”

 

磨磨唧唧的,马晰之王实在忍不得这个了。

 

澡堂子里突然爆发了男低音和男高音的轮番轰炸。周围的男宾们衣服也不脱了裤衩也不穿了,围观马佳和王晰如同变态一般威逼利诱:

 

“你俩麻溜儿的起来脱衣服啊?钱都交了害洗不洗了?”

“大家都是男的,你说你们这…害羞个什么劲儿呀?”

“脱不脱?再不脱我俩帮着你俩脱了啊?”

“别整的撕撕巴巴的,夺不好啊人都在这儿看着呢!”

 

星元依然把头埋在膝盖上,但是他睁着眼睛,眼前一片黑。他在黑暗中经历了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突然噌地一下窜起来,以一种英勇就义视死如归的目光直勾勾盯着马佳,献身一般三两下扯掉自己的外套,丢进了马佳的衣柜里。然后他继续直勾勾地盯着马佳,伸手要解自己腰带。

 

马佳:……???

马佳一步冲过去钳制住了星元的双手,表情一言难尽。

 

“…星星你要不先冷静一下……我感觉气氛有点儿不对……”

 

王晰看着面前突然站起来、一脸沉静翻着澡筐的周深,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想了想,试探提道:

“那个,深深啊,哥对你没别的要求,脱衣服的时候别像星元老师一样就行……”

 

“表再讲惹。”周深释然地叹了口气,也找到了自己的铁梳子。他目光空洞面无表情,将用好了可以鲨人的武器举起来展示给王晰看,语气似乎看破红尘、超然物外:

“有些猫咪已经决定走上犯///罪道路。”

 

王晰:。

王晰微微探身,试图安抚他的情绪:“深深呐!咱有什么事儿都好商量……你害年轻,要好好读书,不要因为搓澡儿断送自己的一生……”

 

四个人在更衣处打拉锯战打了半个多小时,已经送走了一波又迎来了一波洗澡的顾客。星元锁上柜子,迅速从筐里扯出一条酒店的那种一次性床单,把自己裹成一个阿拉伯人。

 

马佳:……

马佳:星星,你这样儿还不如光着,这玩意儿又不能带进去,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把你怎么了。

 

“你怎么可以酱讲!!!”星元仿佛听了什么难以入耳的粗鄙之语,裹紧自己的小被子,抬起眼泪汪汪的眼睛看向马佳:“我zēn的,zēn的好怕呜呜呜呜……”

 

艹……马佳转身把头磕在柜门上面壁思过。

——左右都这样儿,我还不如把他怎么了呢。

 

另一边的周深紧紧握着衣柜把手,扭头向王晰投去一个破釜沉舟的眼神——

“我zēn的不能穿着内裤进去吗?”

“晰哥,我带了一条换洗的诶,我不怕。”

 

王晰:……

王晰艰难地整理了一下思绪——

“你们南方人洗澡不洗屁股吗?”

 

周深:???

“淦!你才不洗屁股!你一辈子洗澡不洗屁股!!”

 

公共澡堂没有隔间没有挡板,只有一排排淋浴头下坦诚相见的兄弟们。星元和周深本来想抱着彼此低着头冲进去,但是因为对方没穿衣服而不知道该怎么下手拥抱,所以他们是被马佳和王晰掐住命运的后脖颈给推进去的。

 

星元站在朦胧的水汽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放松了。他觉得自己的内心在这一瞬间如同亚当夏娃冲破了禁忌的阻碍,他的灵魂得到了净化、思想得到了升华。他看着面前的众生百态,不禁思绪万千,于是一把拉住了正要往身上打香皂的马佳,言辞深邃有力:

 

“佳佳葛格,你造吗,我好感谢你,四你带我更加深刻地认是了犬儒主义*。”

 

马佳:?

 

马佳一脸懵逼地看星元握着自己的双手,热泪盈眶地bb:

“一开始我不懂衣不蔽体随遇而安的第欧根尼,zí到今天我才明白他那种摒弃名誉财富、藐视涩会传统,浪道德顺从于自然的自由,我zēn的好感动。”

 

马佳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于是从澡篮子里掏出一个搓澡巾递了过去:

“……那兄弟你搓澡儿吗?”

 

星元:?

星元:zè四森么啊?

 

 

 

周深如同一个特务一样,一边洗澡一边隐蔽而拼命地打量周围的人。

 

——来都来了,既然我已经被别人看了,那我一定要通通看回去才不被占便宜!zè个世界上不可以有lén占我的便宜,不可以!!

 

淦,他们都没有腹肌,zēn的好乐色啊!周深觉得自己看亏了。

 

正暗自腹诽,身边的王晰递来了一个搓澡巾:“用吗深深?”

 

周深:?

周深:zè四森么啊?

 

下一秒,澡堂里突然炸出了来自类假声男高和戏剧男高转唱诗班嗓音的惊恐嚎叫。

 

“我不要zè个zè个很痛诶!!”

“天惹你们搓澡zēn的太粗鲁惹qwq!!”

 

“里面儿怎么了啊这么吵呢?”远处飘来一声雄浑的询问,接着一位搓澡工人走了过来:

“有谁要搓澡儿吗?排个号!”

 

王晰和马佳对视一眼,连忙跟人打招呼:“诶我们这边儿四个人!”

 

星元两眼一黑差点晕堂子了。

周深颤抖地闭上双眼,酝酿着走上犯///罪道路。

 

虽然这么说有点奇怪,但星元和周深被马晰之王连哄带骗拽上床(…)之后,觉得自己仿佛一条案板上无法挣扎的咸鱼,任人宰割,甚至还拍打自己方便入味(不是)。更加不幸的是今天的搓澡工人是几个健谈的大爷,他们彼此互动就算了,还喜欢和顾客互动。

 

“小伙子你是第一次来吗?你看要不我怎么觉得不太眼熟呢……”

“小伙子你皮肤挺好啊,特别好搓。”

“打奶吗小伙子?”

“哎你看我这都不用使劲儿,毛巾搓澡儿就够了!”

 

星元和周深把头努力地埋起来,气若游丝:

“大爷,表再讲下去惹,zēn的,求您惹TuT……”

 

渐渐的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就没有刚被摁在“案板”上那么抗拒了。搓澡巾用起来其实不疼,过程也没有想象得那么可怕。除了淋浴头不能拆下来、加上王晰说的那段“一阵打击乐”让人觉得羞耻爆棚之外,北方的洗澡方式倒也不是无法接受。

 

所以接下来的流程就顺畅了很多。王晰和马佳从澡筐里翻出各种北方人洗澡会用的东西,挨个给他们介绍。

 

“这个浴花儿啥的吧,我和马佳这糙老爷们儿其实也不咋用。但是我寻思这玩意儿捏着挺好玩儿的,你俩能喜欢,所以我们就今天去买的。”

 

星元和周深觉得有感动到。为了让自己喜欢搓澡,他们酱煞费苦心,对我们zēn的好好。

 

“深深你看,就把沐浴液打在这上面儿,然后搓吧搓吧…哎呦我的天你看这泡泡儿!这都打起沫儿了,多好。”

“星星你要是觉得搓澡巾好用的话,这你就拿去吧,我今天特意给你买的……你看你这澡巾多花花儿啊,上面还有小星星。”

 

于是周围的男宾们再一次看着澡堂子里的四个疯魔人,拿着打满泡沫的澡巾和浴花笑得幸福而做作,还非常不聪明。

 

 

 

洗完澡之后,马佳去自动贩卖机投硬币,抱了四瓶花生露回来。

“怎么样儿?是不是感觉洗得特别爽,特别透!”

 

星元不忍心扫马佳的兴,想了想说:

“我可能再洗几翅就习惯惹qwq……”

 

周深相比而言就非常直接,直接摁住王晰开始翻澡篮子:

“不四缩要给我澡巾嘛!还有浴发发!你倒四给我嘛!!”

 

周深气沉丹田,吼出了钢铁校霸绝对不带撒娇语气的宣言:

 

“我要用浴发玩泡泡啦!!!”

 

 

 

FIN.

 

 

 

 

*犬儒主义:西方古代哲学、伦理学学说。主张以追求普遍的善为人生之目的,为此必须抛弃一切物质享受和感官快乐。其所以称为“犬儒”,一是由于其创始人是在雅典一个名叫“快犬”的运动场讲学;二是由于其信徒生活刻苦,在大街上讲学时衣食简陋,随遇而安,形同乞丐,被人讥为犬。(摘自百度)

(感兴趣可以搜一下第欧根尼和亚历山大的故事,英专生可能学过这篇英语课文。)

 

说实话我作为北方人,也没有要搓澡工帮忙洗过澡……但是搓澡巾和浴花,就很好丸呐(发出嘎子rua深的声音)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写男澡堂是什么样的,听说和女澡堂不太一样,但我真的没进去过dbq……节操尽失的一篇,打板。



评论 ( 66 )
热度 ( 18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