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子晞

凹三: FirefliesTown,失效的文去这里找哦!

© 祁子晞 | Powered by LOFTER

【哲凡+群像搅和】有钱人的快乐你无法想象

 

❤大家吼,我叫祁子晞,一个写过梅溪郡古风沙雕的沙雕选手。之前的号炸掉了,这个是我的新号,最近在整理文章。

 

❤ 这篇延续之前【cp+群像搅和】的高中设定,向哲凡伸出罪恶胖手

 

❤ 一个全班同学呕吐遭殃的故事

 

❤ 下滑欣赏体育老师李向哲花式撒钞票 ↓

 

 

#

 

 

马佳那天晚上第N次踩着梯子爬上了龚子棋的床,温柔隐忍、持之以恒地劝他。

“兄弟,答应我这一次吧,就这一次……”

 

“靠!”龚子棋趴在床上,恶狠狠拎起身旁的拳击手套,直接就冲着马佳探出来的脑袋抡了过去:

“马佳你他妈疯了?一大老爷们儿半夜爬另一个大老爷们儿的床?你恶不恶心啊!”

 

马佳在梯子上一个太极式摇头摆尾,机敏地躲开了流星锤的攻击。然而床被晃得吱嘎吱嘎响,俩大老爷们儿就在这个诡异的背景音乐里面面相觑。

 

“艹……”

隔壁寝室的方书剑流下了悲愤的泪水。

 

“方方,不要气,不要气……”室友黄子弘凡坐过去,揽过方书剑的肩膀:

“兄弟,你还有我!谁都不能欺负我们方方!今天我黄子弘凡就趴在墙上跟他们说一晚上话!我最喜欢在这种时候打扰别人了!”

 

“哎这俩真是,你说说这十几岁的小男生,啧啧……”黄子二话不说就爬到床上去,刚要拍墙,就听到了隔壁的谈话。

 

马佳:可是……我好处都拿了,也不能不给人家办事儿吧?

龚子棋:好处是给你的又不是给我的,我凭什么管你。

马佳:我分你一半儿还不行?

龚子棋:马佳,你怎么能这样呢?我是差那点好处吗?

 

龚子棋一骨碌盘腿坐起来,拍了拍床示意马佳坐到他对面。

“马佳,我们虽然是高中生,但也是奔二的人了,该懂的道理还是要懂的。”龚子棋苦口婆心意味深长:

“这事要是成了也就成了;不成,那就是我们做学生的干扰老师私生活!”

 

黄子:?

黄子听得一愣一愣:我靠,这么刺激?!

 

在床下什么也没听到的方书剑:????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可是刚才吱嘎吱嘎晃床+现在黄子捂着嘴大呼刺激,这一切都让方书剑不可置信,万分作呕。

 

子棋他……这个平日里像哥哥一样罩着自己、带自己吃饭打球跑步唱rap反正就是不学习的阳光酷盖,他明明对自己这么好,怎么会在背地里和他的室友…做这种事……怎么会!!

 

方书剑的三观瞬间轰然坍塌。他正要蹲下去悲伤到呕吐,就被黄子一把捞到床上来趴墙偷听。

 

于是悲伤到崩塌的小男孩听到隔壁龚子棋情深义重、义无反顾地说:

“所以我是不会把书剑牵扯进来的!”

 

黄子弘凡:?

方书剑:???

 

天啊,子棋好像是为了让自己摆脱什么困扰!方书剑眼泪汪汪地讶异掩口,瞬间就不想呕吐了。他看向黄子弘凡,语气里带着一丝感动的颤抖:

“子棋他…他……”

“他妈的到底在干什么?”

 

“嘘!”黄子竖起食指对方书剑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摇了摇头,示意两个人继续听。

 

马小佳语气淡漠:……成吧,那我现在给哲哥发微信拒绝了哦。

 

龚子棋咬牙切齿:妈的,你快发。

 

马小佳吊儿郎当:我说是龚子棋不想帮忙,然后哲哥可能就会和咱大龙老师打小报告哦。

 

龚子棋突然疑惑:?什么小报告?

 

马小佳开始模仿:喂?大龙啊,前几天我看到你班龚子棋和方书剑手拉手心连心去买了一块钱两根儿的情侣冰激凌……

 

龚子棋如遭雷击。

方书剑一脸懵逼。

两兄弟放声大吼:

“你说啥玩意儿???”

 

两个寝室顿时一片寂静。

 

过了一会儿,黄子弘凡和方书剑听到了隔壁笃笃敲墙的声音,和马佳的小心翼翼问候。

“嗨,隔壁的兄弟……那个……听到多少啊?”

 

这时突然熄灯了。两个寝室的小孩假装睡觉,躲过查寝后,方书剑和黄子弘凡就蹿到了隔壁。马佳把毛巾披在头上,把手电筒调出来从下巴往上打光,压着声音阴森森地说:

“事~~情~~是~~zhei~~样~~儿~~的~~~”

 

“啊——!”龚子棋烦躁地搓了搓头发,抬手把马佳的毛巾给掀了:“你快点讲!明天上午都是主课,讲完好睡觉!”

 

马佳作为班里的体委,所有老师里面他处得最好的,自然就是体育老师李向哲。

 

李向哲,男,身高192,艳压梅溪中学全体师生,被评为全校最帅的男人。更可怕的是,李向哲并不是只占了高和帅,他甚至还富。据小道消息称,当年的李向哲桀骜不驯、十分叛逆,在如花似玉的青春年华,不去抽烟喝酒烫头泡吧勾引小姑娘,竟然不顾李氏家族从爸爸妈妈到叔叔婶婶爷爷奶奶七姑八姨的阻拦,要死要活地备考教师资格证。李爸爸非常生气,在家和他腥风血雨大吵了一架,还说要没收他的车钥匙、停掉他的银行卡,甚至拿断绝父子关系相威胁。但这一切的一切,都没有办法打击李向哲考教资证的坚定信念。

 

几年之后,李向哲持证上岗,凭借着自己的一腔孤勇,成为了梅溪中学的体育老师。

 

“我这一路真的很不容易,”那天酒过三巡,李向哲抱着德育主任王晰,声泪俱下:

“晰哥,你不懂。我顶着巨大的压力、亲人的反对,这一路磕磕绊绊走过来。他们威胁我,说我要是当不成这个体育老师,就必须立刻回家,继承我们李氏价值21538621530亿的公司。我真的不想,我不愿啊!我的人生还那么长,怎么能往后的几十年都坐在办公室里数钱,这样的人生有什么意义呜呜呜T^T……”

 

王晰:……你妈的李向哲,为什么。

王晰:我要是校长,我现在就开了你。

 

因为这样复杂的身世背景,李向哲虽然成为了一名体育老师,可身上兼备着职场精英的冷峻、富家公子的浪漫、以及爱玩哥们的躁动。记得那是20##年的第一场台风,比20##来得措手不及了一些。窗外狂风暴雨十分汹涌,甚至在门口放一个周深老师,下一秒可能就要从树上把他摘下来。

 

而那天是李向哲持证上岗要带班级的第一天,带的就是马佳这个班。当物理老师仝卓站在讲台前,正在开心自己终于可以占一节体育课看代玮同学的时候,突然门吱呀一声打开了。

 

全班同学看着浑身淌雨的李向哲目光坚毅,叼着哨子走进了教室。他肌肉充血,整个人十分膨胀,显然是刚在风雨里做完单手俯卧撑的亚子。

 

李向哲气沉丹田,一阵尖锐的哨声响彻整个楼层。

 

隔壁班突然慌乱,喧闹声隐隐约约传了过来。

“卧槽!怎么刚发卷五分钟就收卷了?卧槽是我在做梦吗!前三道选择题都没答完!!”

 

仝卓感觉到一丝不妙,于是力挽狂澜想把同学们带回到课堂上。

“同学们,哨子为什么会响?因为震动!声音的传播多么神奇……”

 

李向哲抬手,高雅地做出请对方暂停的谈判手势。他一开口,发出了富家公子那摄人心魂的假声男低:

“对不起,仝老师,这节课是体育课。”

 

仝卓:。

全班:。

 

仝卓犹豫地指了指窗外:那个,都刮风下雨了……

 

“那又怎样!”李向哲的眼中写满了不可置信的愤怒:

“刮风下雨就不上体育课了吗?让所有祖国的花朵变成温室里的幼苗、受不得一点风雨摧残?这样他们长大了,怎么能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台风天出去上体育课,这是彰显当代年轻人不屈不挠、勇于面对风雨的决心和斗志!”

 

仝卓:。。

全班:。。

 

班里的篮球队都听不下去了。

 

龚子棋:“老师,连我这个物理考32分的都宁可坐在班里上物理课。”

 

仝卓:什么?!

 

“就是你上次卷纸考了32分?!”仝卓瞪大了眼睛,颤抖地抬起手指向龚子棋,突然破音大吼:

“你就是个脑袋里进了台风下大暴雨脑沟壑排水系统还有问题的破烂工程豆腐渣!!”

 

龚子棋羞愧地低下了头。

 

仝卓咬牙切齿地点点头:“好,很好……我记得32分还不是最低,还有个给你打五折的。”

 

仝卓啪叽一声把书摔在讲桌上,调动全身共鸣,发出了中不溜儿的疯狂嘶吼:

“那个考了16分的是谁!给我站起来!!”

 

几秒钟之后,物理课代表代玮同学颤颤巍巍站了起来。

 

仝卓:……

代玮:……

 

代玮推了推眼镜,飞快地抬头瞥了一眼仝卓,瑟瑟发抖。

“老师,我……”

 

仝卓:。。。

仝卓愣在那眨了眨眼,深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挤出了一个非常灿烂的笑容,柔声说道:

“原来是你这个可怜又可爱的……小可爱啊。”

 

代玮:???

龚子棋:???

全班同学:???

滴水的哲哥:???

 

滴水的哲哥:hi?你们康康我呢?

 

“这个成绩真的太让我意外了!”仝卓挂着笑容,夸得自己都快信了:

“你怎么办到的,刚好和你今年年纪一样大耶!哎我记得代代你是12月生啊,你怎么没考12分啊?这还多了4分……你哪道选择题答对了?”

 

代玮把这些都听成了老师在挖苦他。作为物理课代表,他觉得自己真的很垃圾,于是更加难过地哭了出来:“呜呜呜……老师我错了,我以后会努力的…我要考121分呜呜呜……”

 

“121?”仝卓懵了:

“啊……你是说,你是12月1号生的吗?”

 

仝卓又一拍桌子,给代玮吓了一哆嗦。代玮抬头,对上仝卓老师非常温柔而完蛋的目光,他不禁止住了哭泣。

 

仝卓走下讲台,轻轻拍了拍课代表的肩膀,眼神里都是浓浓的鼓励:

“代代不要再哭了……老师允许你下次考1分!这才是最值得纪念的、专属于你的分数!老师多么希望,我的物理课能在你的青春里留下独一无二的记忆啊!没有几张不及格的物理卷纸,怎么能算是青春呢?”

 

代玮:!!老师你真好!

龚子棋:他妈的,为什么。

 

李向哲拧了拧滴水的袖子:咳,咳咳。

“兄弟,你要是物理课就讲这个的话,我可就带大家出去体测了。”

 

全班:啊???不要啊!!!

 

同学们突然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学习热情:

“我要上物理课!”

“我爱仝卓老师!”

“谁都不能阻拦我学习声音的传播!!!”

 

代 · 被仝卓老师感化 · 而引体向上只能做一个 · 物理课代表 · 玮 喊得最真挚:

“我不要体测!我要呆在教室里,和仝卓老师在一起!!”

 

仝卓看着代玮,不禁讶异地张张口,然后突然掩面而泣。

“呜呜呜他妈的我终于有今天了呜呜呜……”

 

龚子棋:。

龚子棋:这他妈的到底是为什么!!

 

李向哲:……好,很好。

 

全班师生看着站在门口滴水、表情十分阴翳的李向哲,心里突然有点没底。

“李老师,你…你要做什……”

 

大家看着李向哲将手摸向了自己的后腰。仝卓眨眨眼,突然一伸手将代玮护在身后,对全班同学吼道:

“大家小心!可能是铅球!!”

 

大家:……啊?

 

仝卓:…对不起。

仝卓惊恐地看着李向哲的手从身后缓缓伸出来,答案就跟着从嘴皮子噼里啪啦往外蹦:

“可能是哑铃!啊不不不是跳绳!啊是秒表是秒表!米尺!啊啊不是米尺是支票!是支票!!”

 

仝卓喊完,自己愣住了。

 

“……支票?”

 

李向哲勾起邪魅一笑,从第一排的同学那拿起一支碳素笔,表情拽得二五八万,大笔一挥签了一张支票甩在仝卓身上:

“二百万,放我的学生去上体育课。”

 

仝卓:……你疯了!这个天气让他们去上体育课!孩子的人命就值二百万吗?!

 

李向哲又写了一张丢在他身上:“五百万。”

 

仝卓:……

仝卓:我不是这种人!李向哲你适可而止!

 

李向哲丢了一沓支票,纷纷扬扬从教室上空飞撒下来。

“一个亿,让我的学生跟我去上体育课。”

 

同学们快哭了:仝老师!老师不要!仝老师你不……

 

仝卓蹲在地上将支票收好,面色平静地站起身看向他的孩子们,扯出了一个离别的笑脸:

“孩子们,出发吧,我看天也快晴了……”

 

话音刚落,一声巨雷炸响,雨下得更大了。

 

同学们:……艹!!!

 

门口突然传来敲门声,笃笃笃,节制又礼貌。大家向门口看去,看到英语老师贾凡抱着胳膊倚在门口,笑里藏刀地看着李向哲,咬着牙说:

“我就说,为什么闻着这里一股人民币味儿,原来是哲哥又撒钱了啊。”

 

李向哲:……

李向哲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把支票从仝卓手里全拿了回来,湿哒哒地向贾凡扑过去:

“凡凡!凡凡你看你说什么呢!!”

 

贾凡厌恶地推开他:你走!你这个浑身铜臭气的肮脏男人!!

李向哲悲伤地眨了眨眼:不是这样的!凡凡你听我解释!!

 

贾凡:……

贾凡转身就走,抛下一句恶狠狠的命令丢到李向哲身上:

“滚过来吹头发!!!”

 

李向哲:!!

李向哲:我来了凡凡ヾ(✿゚▽゚)ノ!!

 

所以,狂拽酷炫的高富帅体育老师李向哲,最害怕的是英语老师贾凡发脾气。

 

“我至今都想不明白,为什么啊!”黄子弘凡撇撇嘴。寝室已经熄灯,所以他只能小声地一遍遍嘟囔,“咱哲哥这么牛逼,竟然会怕贾凡!贾凡脾气不要太好了吧?平时留作业我们说太多了他都会给我们砍一页,难不成哲哥有什么把柄在……”

 

他话没说完,突然打了个喷嚏。

 

马佳爬到自己床上去把被撤下来,直接丢在黄子头上。黄子顶着一床被挣扎半天,可算把脑袋露出来把被子披好,然后他暖意融融地打了个哈欠。

 

大家看着黄子弘凡,开始纷纷打哈欠。

 

黄子啪叽一声倒在马佳肩膀上。方书剑啪叽一声倒在黄子肩膀上。龚子棋啪叽一声倒在方书剑肩膀上。马佳孤立无援地看了一圈儿,弱弱向龚子棋发出了申请。

“诶哥们儿,我也想……”

 

龚子棋:闭嘴。

龚子棋:方方可以,你不行。

 

马佳:艹。

马佳:我这就告诉哲哥,把你俩的事儿捅出去。

 

方书剑精神了:诶诶诶!!这都是误会!!

他也顾不得自己肩膀上还担着龚子棋的脑袋,就噌地一下坐起身。龚子棋“卧槽”一声,不小心把舌头咬了。

 

方书剑:我和龚子棋什么时候买情侣冰激凌了?那小脆筒就五毛钱一个,一块钱买俩怎么了?

 

龚子棋想起那节物理课的不愉快经历,再加上情侣冰激凌这茬,他更加生气、痛心疾首:

“我就说大哲这个人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黄子越听越困,往马佳肩膀上蹭歪蹭歪,问问题的语速都慢了:“所以佳哥,你和龚子棋到底聊的是啥事儿啊?”

 

马佳也困,头一歪枕在黄子的脑袋上,陷入回忆。

 

那节体育课解散自由活动后,李向哲拿了两瓶水,抛了一瓶进马佳手里。

“辛苦了体委。”

 

“?”马佳寻思我也没干啥啊为啥辛苦啊,但还是乐呵呵接道:“不辛苦!当哲哥的体委挺开心哈哈哈……”

 

他说完,拧开水喝了一口。

 

李向哲突然爆发一阵欢呼:耶!!!

 

马佳:卧槽咳咳咳咳咳……

马佳呛水了。

 

他一边痛苦地咳嗽,一边听着头顶李向哲在那bb:“你喝了我的水,吃人嘴短拿人手短,你要帮我办事了。”

 

马佳:……

马佳不禁想起那年李向哲刚来时,豪情壮志对仝卓老师狂撒一个亿的壮观场景。时间真是一把刻刀,这才多长时间的打磨和雕琢,就把威风堂堂的李总变成买瓶矿泉水就想收买人心的市井小青年。

 

然而李向哲完全不在意马佳想什么,依然自顾自地bb:

“我之前看,咱们班的方书剑同学,体测有一项不太ok。”

 

马佳愣了片刻,听明白了:“啊,老师,你让我督促他加强锻炼吗?”

 

“不是的。”李向哲得意一笑:

“我已经帮他改成满分了。”

 

马佳:?

马佳想起引体向上时挂在单杠上悠荡的代玮,不禁在心里表示深深的同情。

 

李向哲又说:“我听说方书剑同学是义乌人,义乌红糖麻花挺出名的。”

 

马佳愣了片刻,又明白了:“啊,老师,你想让他帮你代购麻花吗?”

 

“不是的。”李向哲得意一笑:

“过几天你去取一下快递,我订了20箱红糖麻花,你记得搬进他寝室。”

 

马佳:??

马佳:老师你到底……

 

李向哲还说:“我听说方书剑同学的英语成绩很好,贾凡老师很喜欢他。”

 

马佳愣了片刻,这回是真明白了。

“你想让方书剑帮你在贾凡老师面前……”

 

李向哲一抬手把马佳的嘴捂上了:不可以乱讲!!

李向哲撒开手,表情有点不自然。

“贾凡要过生日了,我准备了礼物送给他,但是怕他不接受,所以想找学生试探他一下。”

 

马佳:?

马佳乐了:害!生日礼物有啥不能接受的?哲哥你想太多了!你可能不太了解我们普通人过日子,不在意乱七八糟的礼节……

 

“不不不,”李向哲显得有些拘谨:

“我给他买了一艘游轮。”

 

马佳:……我他妈……

马佳看了看自己手里的矿泉水。

 

艹!我是学生也不能这么欺负我吧!老子不干了!

 

马佳:那你怎么不直接找方书剑?

李向哲:我和他不太熟嘛,你是我体委。

马佳:别,我和他也不熟。

李向哲:可是你和龚子棋熟啊。

马佳:?

 

李向哲运筹帷幄:“我看见那天龚子棋和方书剑去买情侣冰激凌了,呵,你们这些小破孩,什么瞒得过我帅气的眼睛。”

 

马佳:不是,你……

马佳:你这关系链拐得还挺大的?

 

李向哲:啊?很大吗?

李向哲侃侃而谈:我还觉得从你拐到你们班的实习老师星元、再从星元拐到班主任郑云龙、再从大龙拐到嘎子、从嘎子拐到晰哥、从晰哥拐到深深、从深深拐到刘彬濠、从刘彬濠拐到蔡尧、最后从蔡尧拐到贾凡会更麻烦一些。

 

马佳:???

马佳上头了:靠!龚方佳元双云深呼晰静水刘深彩虹山楂?你是来当老师的吗?你当年一哭二闹考教资证就是为了来嗑cp的吧??

 

“啊…”李向哲难为情地挠挠头:

“我什么都嗑,梅溪中学都是真的。”

“我还嗑你的黑糖马奇朵。”

 

马佳:?

马佳:艹,我俩是大直男!!

 

李向哲不管那个,提到cp立刻滔滔不绝:“其实我觉得黄佳马德里和佳昱户晓都不错。可是小凡高是少年组顶流,蔡蔡也有南北双一——祁子晞爱搞这个,她最喜欢看别人吵架了。”

 

“放屁!”马佳说:

“她手机壁纸是佳昱!就我打完篮球披着毛巾、蔡程昱枕我腿上敷面膜的那天!”

  null


李向哲摇头:“她用这张纯粹是因为你俩搞笑。”

 

马佳:。

 

李向哲又说:“她之前还用了好长时间的星元老师做壁纸呢。”

 

马佳:!?

马佳嗷一嗓子骂了出来:

“星星老师的照片也是她能用的吗?她(消音)简直(消音)就(消音)!!”

 

李向哲:所以啊,你想知道什么,我这都有的——你还不愿意帮我这个忙吗?

 

马佳:我……

 

李向哲乘胜追击:而且你以为你手里这瓶水,是普通的矿泉水吗?

 

马佳:?

马佳语气顿时软下来:它怎么了……

 

李向哲邪魅一笑:

“这可是珠穆朗玛峰峰顶的雪水啊。”

 

马佳:……艹。

马佳:你们有钱人的生活都这么刺激吗?

 

“拜托了!”李向哲委屈巴巴:

“我连游轮上的蛋糕都买好了!我也不吃甜食,如果他不接受,就只能拿去喂狗。”

 

马佳:……

马佳:你可以拿来喂我。

 

李向哲:?

李向哲:你还让我喂你?你真恶心!呕!

 

马佳:…我他妈……

马佳:我他妈为什么给你当体委了啊?!

 

回忆结束。

 

方书剑:。

方书剑:我真的没想到,哲哥竟然是这种人。

 

小男孩拍案而起:“我是不会同意凡凡老师被这种人骗上游轮的!!”

 

黄子被方书剑吓醒了,揉揉眼睛问:“啊?那你…你明天要去英语组砸场子吗?”

 

方书剑正气如虹:呵,我是可爱的小男孩!我说哲哥不行,凡凡老师一定会听!

 

龚子棋也迷迷糊糊,刚才的回忆没仔细听,但是这句他听清了,于是他惊醒问道:“啊?李向哲不行吗?”

 

马佳:?

方书剑:?

黄子弘凡:?

 

第二天,方书剑抱着全班的练习册、带着挽救贾凡天使的重要使命,庄严肃穆地走进了英语组。

 

贾凡:诶?方方来啦,练习册放这里,一会儿我分一点给你,你帮我批一下哦。

 

方书剑面色凝重:好的。

 

贾凡从桌边拿起一盒蛋糕:吃蛋糕吗?哲哥给我买的,我觉得好好吃哦。

 

方书剑一听到“哲哥”,整个人都打了个激灵,立刻进入备战状态:

“我!不!吃!”

 

贾凡:???

贾凡一脸疑惑:你是怕胖吗?

 

方书剑意识到自己有点失态:我,我……

 

“没关系呀,你看我也不是很胖。”贾凡谆谆善诱:

“一开始哲哥要带我做一个百日健身计划,可是我说我想坚持吃甜食打卡一百天,他也拿我没办法,后来还给我买蛋糕吃。”

 

方书剑OS:凡凡你醒醒啊!他就是个大猪蹄子!!

 

然而贾凡逐渐开始不太清醒:诶其实我也没有吃很多,就比如早晨我和李向哲一起睡好…啊不是,我和李向哲一起起床……啧,好像也怪怪的……

 

方书剑瞪大了眼睛:老师你说什么???

 

哦对。贾凡连忙和方书剑解释:

“我们两个是合租室友啦~!”

 

方书剑:!!!

 

小男孩整个人瞬间垮掉,耳边还回荡着贾凡滔滔不绝的日常:

“哲哥还养了两只猫,一只叫罗特一只叫警长,它们都好可爱啊QAQ撸猫真快乐!可是前几天哲哥的手被抓了,还蛮深的,不过还好没什么事。我带他去打针,回家我们还做了虾爆鳝……”

 

方书剑莫得灵魂:老师……够了……

 

贾凡掏出手机穷追不舍:我给你看我们那桌菜的照片哦,我发到朋友圈里了!方方将来考完了,老师带你吃哲哥做的虾爆鳝!

 

贾凡翻了一会,突然想起了什么:

“哦,我的好像删掉了……不过哲哥应该也有发,他最近的朋友圈都发的我拍的照片……”

 

方书剑快哭了:老师,我想批练习册……

 

见贾凡完蛋得一塌糊涂,方书剑拍案而起:老师!你不是最讨厌哲哥乱花钱了吗!

 

贾凡一脸懵逼:啊?怎么……

 

小男孩涨红了脸,气沉丹田:

“他给你买了艘游轮庆生诶!!!难道你们的感情是用钱砸出来的吗!!”

 

贾凡愣住了。刚要进屋的李向哲愣住了。

 

贾凡抬眼看向门口的李向哲:“哲哥…你竟然……”

“你太过分了!!”

 

“凡凡!不是的!”李向哲连忙跑到他面前解释:“那艘游轮也不大……”

 

贾凡:我不听我不听!你这个只会花钱的纨绔子弟!!

 

李向哲力挽狂澜:我买了好多小蛋糕,冰箱放不下,只能放在游轮里,海风保鲜,你懂吗?

 

贾凡:???

 

方书剑双手紧握,等着看贾凡暴打李向哲。

 

然而贾凡突然灿烂一笑:

“啊,蛋糕!你这么说我不就懂了吗?”

 

方书剑:???

方书剑痛心疾首:你懂什么了啊!!!

 

贾凡抬起亮晶晶的眼睛:“谢谢哲哥的生日礼物!!”

 

李向哲会心一笑。

方书剑心肌梗塞。

 

潜伏在门口的马佳龚子棋黄子弘凡高杨张超蔡程昱,不禁同时摆出了地铁看手机的、艰难困苦的表情。

 

黄子:呕……

黄子:呕!!!

 

高杨:?怎么了阿黄?

高杨:哲哥买的蛋糕给你吃吐了吗?

 

龚子棋恨不得立刻冲进去:书剑在里面受苦!我看不下去了!!

马佳从后面拼命箍住他:兄弟冷静!我这还剩了半瓶珠峰雪水,要不你尝……

龚子棋:啊!你滚!!我好压抑!!!

龚子棋抱头痛哭:所以他俩都住一起了,为什么还折腾我和方方?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张超:啧啧啧,看看什么叫有钱人的排面,不像某些人,只知道天天和我比赛写作业。

蔡程昱:?你内涵我?你除了阴阳怪气,你还会啥啊!

张超:你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

蔡程昱:你没有别的台词吗!!

张超:你!你这个体育课靠充钱才能倒数第二的辣鸡!

蔡程昱:你好意思说我?你就是那个倒数第一吧!

 

大家正要乱作一团,突然听见屋里的李向哲又作妖了。

 

李向哲从怀里掏出一张金灿灿的卡片,满怀深情地念道:

“穿越人群,又看见你,像浪漫的春光,像马卡龙口味的贾凡的甜蜜爱意。凡凡,你看这个金卡,多亮,祝你生日快乐。”

 

呜哇……贾凡惊喜地捂住了嘴巴。

尼玛……方方绝望地捂住了心口。

 

贾凡:天啊,我好喜欢这首诗。

 

真的吗?李向哲邪魅一笑,将卡片啪叽一丢,丢在了大家的练习册上:

“这张24K纯金卡送给你。我这就再定5000张一样的,写满我对你的生日祝福,当壁纸糊墙。”

 

贾凡:不要!我的生日只有一天啊!

李向哲:没关系,你不喜欢,过完生日我们就把金卡抠下来,丢掉。

 

方书剑惨叫一声夺门而出,撞进了龚子棋怀里。

 

大家目光复杂,眼泪汪汪,面面相觑。

然后咣叽一声晕倒在地。

 

德育主任王晰和生物老师洪之光刚好路过,立刻把他们带走进行抢救。

 

后来据小道消息称,高三六班的孩子们在苏醒之后抱在一起嚎啕大哭,并计划立刻组织全班同学去李氏集团游行,强烈呼吁李爸爸把这个完蛋儿子带回去,让他后半辈子数钱数到GG。

 

但是计划没有实现。第二天,全班每名同学都收到了来自李向哲老师的5000元奖(封)学(口)金(费)。

 

同学们学习辛苦了,有空来##小区##号楼##单元4216找我和凡凡玩~带你们去开游轮哦!

 

大家握着支票,沉默了片刻。

 

“我爱李向哲!!!”

 

 

 

FIN.

 

评论 ( 69 )
热度 ( 1424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