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子晞

凹三: FirefliesTown,失效的文去这里找哦!

© 祁子晞 | Powered by LOFTER

【群像rap】让我们一起完蛋好吗!


❤最近还是在整理炸号里面的文章。今天为大家带来高三六班一镜到底的rap

 

❤是前文g7给方方演的freestyle扩写

 

❤没有曲子,欢迎大家全程跟随脑内flow寻找balance

 

❤下滑欣赏全员rapper ↓

 

 

#

 

 

龚子棋:hey,yo,跟着我的tempo来到高三六班,推开门我看到书剑正在摇摆,oh swinging dancing我们一起来say hi,oh你是花儿我是土快来往我怀里栽——

 

方书剑:yeah我look down the riot只觉得他们好low,hey,跟着我的flow一起就着节奏follow!看我左手边的肌肉男孩rapping in the classroom!我们高三六班就是这样又憨又有freedom!

 

李向哲:hey!你们两个不要以为我会就此放过!情侣冰激凌买完不认还想将功补过!就算我是体育老师也一样可以干涉!今天我就去找大龙让他给你们调座!hey我向哲in the house!hey我全校最帅MVP,teach you P.E. class!不服憋着谁叫我有钱,有种你就diss!除了贾凡我还真就不信有谁不给我面子!

 

贾凡:既然哲哥强cue那我这就和你好好聊聊!你一天到晚除了撒钱就是到处乱跑!我还真没见过体育老师随身携带支票!就该让你滚回公司还赔我小蛋糕!

 

龚子棋:hey我子棋in the house!

方书剑:我书剑in the house!

龚子棋&方书剑:舞蹈兄弟带你继续rapping all the class!

 

方书剑:hey教室一排正中间是两位学霸的位子!他们上课吵架下课吵架吵完了还要腻着!

 

龚子棋:每天骂人除了你坏你坏也没有别的新词!最后还不是勾肩搭背就像电子绕着原子!

 

蔡程昱:yeah我劝你g7谨言慎行不要信口雌黄!张超那只破鹅说话永远冠冕堂皇!谁要跟着那种坏蛋每天搭着他肩膀!抢我发言抢我奖状还抢我年级榜!

蔡程昱:yo我蔡蔡in the house!张超你不要face!

 

张超:?蔡程昱我看透你你连rap都要污蔑!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好好写你的作业!有这时间去学化学你分数低得可怜!别生气上头把脸涨得像三氧化二铁!

 

蔡程昱:?我看你的脑袋灌了氨水才好意思和我bb!上次我不过是漏写加热比你少了零点几!你有时间去找贾凡老师好好学习英语!每天听点BBC!别去超市买ABC!hey yo drop the beat!

 

张超:?蔡程昱你坏!你最坏小白菜!!

蔡程昱:?张超才最坏!你超级无敌坏!!

 

龚子棋:I feel sorry but I真的实在是听不下去!书剑我们快走去找rapper homie玩断句!

 

石凯:hey!我不请自来兄dei!想约球汉你一起!快跟我们去球场,还有体委佳哥等你!

 

马佳:yeah!我不知道rap这玩意儿到底怎么说!所以只好在这儿跟着tempo拍球又哆嗦!反正我叫马佳也可以叫我京郊马小爷儿,既然flow到我那我就在这儿加几句多说!hey小朋友!don't be afraid!天气转冷小心感冒也尽量别熬夜!天泽老师和我说,感冒咱得先止泻!

 

石凯:sorry sorry我们体委三句不离泽哥!泽哥牛逼泽哥威武唱着甜甜的歌!话说马佳一会打完球你得先去找泽哥!他说他在办公室等你,帮他干点活!

 

马佳:靠!你个弟弟你不早说,那我还打个p!老子去找星星挥挥手姑白艾瑞巴蒂!

 

黄子弘凡:hey佳哥走了you guys现在一定缺个位置!我一直替补坐在场边只有个木凳子!其实我真没有你们说的那么那么菜!今天我要great暴扣在场征服你们的爱!

 

高杨:哦呦我们阿黄了不得要征服别人的爱,不是当年不洗衣服急得要给我叩拜。高哥劝你老老实实否则我断你WiFi,像你这种小菜鸟,你也玩不过AI!

 

(间奏)

 

黄子弘凡: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高杨叛逆伤透我的心...你曾像个站哥夜晚等我来接机...阿黄真的很受伤...

 

梁朋杰:黄子你不要再瞎叫了!

梁朋杰:还有si凯!

 

石凯:傻逼!你又干嘛!

 

梁朋杰:石凯傻逼!!!!

 

石凯:hey!yo!朋朋你这样特意叫我一定是想我!上次你还告诉我你有一晚曾经梦到我!我们一起掰头接着我们又一起跳舞!你个傻逼别再掩饰赶紧来和我认错!

 

(朋化石品混战现场)

 

金天泽:场面逐渐out of hand快让我拽回来!其实高三六班一直住着一群小可爱!嘿!我的小可爱!我王冠给你戴!哦你要么么踹...

 

王晰:(广播)请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到会议室开会...请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到会议室开会...

 

郑云龙:个biang的老子还没睡够!昨晚作业批到呕!圆锥曲线三角函数就tm是个错!老子上课尼玛的都白讲了一群完蛋货!

 

阿云嘎:oh我的大龙~

阿云嘎:我的大龙你不要不要生气!你一生气我就好想呵护你!因为我是历史老师懂得一个道理!保护三星堆,人人有责oh我要保护你!

 

仝卓:要我说啊大龙哥你真没必要生气!有时间来听听,你班小孩的物理!oh我的课代表,代玮物理考了8分我能怎么办?还不是每天笑眯眯地去教他斜坡计算!

 

郑云龙:那你别选他当课代表啊。

 

仝卓:?

仝卓:我的代玮全班最乖最可爱!物理不好我带大家一起奶!八分变八十、一定能指日可待!我要等他夸我一句仝卓你是真的帅!

 

阿云嘎:yo bro,要我说,你生气活该!

 

简弘亦:王晰老师找我们开会为了什么事?我的办公室到现在还堆着语文卷纸!课代表鹤鹤他一直说饿了要去吃饭,他的眼神好那个,我不想把活都给他干!

 

王晰:就是……咱们……

 

全体教师:你大点儿声!!!!!

 

王晰:……

王晰:我们音乐组的,深深老师,他,前几天,参加了,一个,歌唱比赛……

 

仝卓:hey yo晰哥!我们这集全员一起做rapper!lit up your soul说话要像加pepper!

 

王晰:你自己拍吧,我,很慢。

王晰:我希望,大家都去,给深深老师,投票。

王晰:深深老师,的编号是……

 

刘彬濠:深深老师参赛编号是C929!我发了票圈每日一问大家投票没有!hey man你投了票就是我一辈子好朋友!但看到票圈不点赞就把你作业喂狗!

 

蔡尧:hey喂狗、喂狗,他说要feed the dog!你们听听我的English pretty free in the talk!

 

刘彬濠:巧儿你真棒!要不要来投票帮帮忙!转评赞三样!送深深出道闪亮亮!!

 

方书剑:oh我的兄弟蔡尧今天也没有搞到cp!don’t be upset babe你有我和龚子棋!

 

蔡尧:我去你个(哔——),你俩就是土味rapper兄弟!梅溪湖荒岛一日游就也该算上你!

 

龚子棋:oh趁着书剑气到跳舞我来说段ending!我的freestyle takes you to the highway for a riding!高三六班说学逗唱也有好好studying!小pén友们看到这里有没有觉得tiring!

 

龚子棋:hey我子棋in the house!

方书剑:我书剑in the dance!

蔡程昱:我蔡蔡with a grace!

张超:我超鹅like a goose!

李向哲:我大哲full of cash!

贾凡:我凡凡eating cheese!

马佳:我马佳in the office!

金天泽:我星星keeping gorgeous!

石凯:我凯凯有时rebellious!

梁朋杰:我四月beat'im into ashes!

高杨:我小羊love and peace!

高杨:黄子他like rubbish!(黄子:???)

郑云龙:我大龙觉得sleepless!

阿云嘎:我嘎嘎want carrots!

仝卓:我代代最爱physics!(代玮:我不是我没有呜呜呜……)

简弘亦:我鹤鹤想吃snacks!

王晰:我深深sings with the polish!

刘彬濠:我楼上说得yes!

 

蔡尧:……

蔡尧:我还是说不好English!

 

 



打板。[莫得灵魂]

 

 

 


 

 

FIN.

 

 

前文的龚方rapper兄弟,见【龚方+群像搅和】


关于情侣冰激凌+哲哥为什么有钱,见【哲凡+群像搅和】


今天也是cp tag又没打下的一天。(小晞冷酷脸)



 

 


评论 ( 40 )
热度 ( 59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