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子晞

凹三: FirefliesTown,失效的文去这里找哦!

© 祁子晞 | Powered by LOFTER

【古风沙雕向】吵架line始于竹马之交的吵架


❤ 最后一篇番外献给我的双一line!(虽然在我的文里他们显得很不聪明)

 

❤ 小破孩文学预警  毫无逻辑预警  OOC预警

 

❤ 全员小胖子预警  超鹅再一次cp漩涡男主角预警

 

 

 

张超第一次见到蔡程昱大概是十几年前。这个弟弟一上来就扼住了他命运的反关节,属实弟弟行为。

 

故事开讲之前先要明确一件众所周知的事——众所周知,郑云龙属猫。他从不轻易出门,因为只要出门,就一定会拐几只猫跟在他身后回酒庄。但那天他确实非出屋不可,大龙爹要他去把亲戚家的小孩接来,小孩就是蔡程昱。

 

于是郑云龙就去了,他空着手去,然后抱了只猫回来。

 

大龙爹:……

大龙爹:是我没说明白让你出去干啥吗?

 

郑云龙:啊?

郑云龙:爹你说啥?

 

大龙爹:…艹。

大龙爹:孩子,你才十五岁啊。

 

怎么就开始健忘又耳背了。后半句话大龙爹咽了回去。

 

忽听远处一声极具穿透力的童音划破天空:

“来了来了龙哥我来了!!!!”

 

一个彼时还拥有婴儿肥和双下巴的小菜团子就乐呵呵扑进了酒庄。而郑云龙怀里的小猫受到了惊吓,从他臂弯里嗷呜一声窜出去,擦过蔡程昱就逃出了院子。

 

蔡程昱:……

郑云龙:……

郑云龙:你把我猫吓走了。

 

大龙爹觉得这个场面即将不受控制,于是他躲起来了,剩下十五岁的郑云龙和五岁的蔡程昱站在酒庄客堂里,面面相觑。

 

郑云龙:。

郑云龙:算了,咱俩坐吧,低头看你我有点脖子疼。

 

蔡程昱乖巧地坐在了木凳上,小眼睛里写满了忧心忡忡:

“哥哥,对不起。”

 

郑云龙摆摆手:没事儿,走就走吧。过两天我出去逛一圈,还能骗来一只更好看的。

 

蔡程昱的眼中顿时又写满了光芒和想学。

蔡程昱:哥,你真棒!

 

突然听见门外一声“哎哎啊啊啊啊!!”的惨叫。大孩小孩向门口望去,就见小张超抱着刚才那只猫,咣地一声用脑袋撞开了门,然后重心不稳,叽里骨碌地滚进了客堂。

 

他在滚动的过程中护紧了怀里的小猫,哪怕自己在翻滚,也没有让小猫掉一根毛,真的是很有爱心一小孩。

 

蔡程昱张大了眼睛看着这位出场不凡的陌生朋友,眼中顿时再一次写满了光芒和想学。

 

郑云龙发现了蔡程昱冒着星星的向往。

郑云龙:……孩子,这倒不必。

 

他走过去扶起张超,又让蔡程昱去后院找个笼子把猫装起来;然后他蹲下,开始掸张超身上的灰。

 

郑云龙犹豫了片刻,还是开口问道:

“……到底是怎么办到,每次都拿脑袋开我家的门呢?”

 

张超害了一声:我怕大龙哥无聊,想给你一些乐趣。

 

郑云龙也顾不得门坏没坏,他看着张超额头上有些发红的鼓包,不禁眨了眨饱含泪水的大眼睛,感觉自己好像他妈的有点感动了。

 

——他才六岁啊!为了逗自己开心,竟然义无反顾地撞门,如果这都不是手足之情,那还能是什么呢!

 

你别动。郑云龙说:但我这也没有冰块,我去街上给你买根冰棍敷着吧。

 

 

过了一阵,三个孩子把猫笼放在桌子中央,又围着笼子坐了下来。郑云龙面前放着一碗酒,蔡程昱面前放着一盘虾,张超脑袋上捆了一根冰棍。

 

这猫怕生。郑云龙说:

“这样吧,我教教你俩怎么抱猫。”

 

他打开笼子,伸手锁住小猫咪的两只前爪,就把它提溜了起来。

 

蔡程昱和张超开始星星眼:哇……

张超:那为什么你这么抱它它就不动了呢?

 

郑云龙:?

郑云龙:我这么抱你你也动不了。因为这是反关节,就锁死了,懂吗?

 

张超不太懂。他拆开头上的绷带,把冰棍拿下来准备吃了。

 

蔡程昱吃光了自己盘子里的虾,擦擦手,看着旁边准备舔冰棍的张超,若有所思。

 

——于是年仅五岁的蔡程昱挪到张超身后,伸出了罪恶的小胖手,掐着对方的两个腋窝,试图将年仅六岁的哥哥提溜起来。

 

正在舔冰棍的张超:?

正在喝酒的郑云龙:?

正在发力的蔡程昱:……

 

蔡程昱涨红了脸,眨眨疑惑的单眼皮,掐着张超看向郑云龙:

“那我咋抓不住他呢?”

 

张超:?????

 

郑云龙:唔……

郑云龙:可能因为超儿有点胖吧,你看他个子不高,但是已经一百斤了。

 

张超:??????????

 

六岁的张超还不会骂人,但是可以吵架。他正准备气势汹汹地回头,却发现自己的舌头被冰棍粘住了。

 

张超:……呜呜呜呜呜!!!

张超开始疯狂扑腾。

 

蔡程昱:哎哎哎我抓不住了!!怎么回事儿怎么回事儿!!

蔡程昱:羊癫疯!是不是羊癫疯!?

 

张超彻底上头了。

“狼杆轰个key!李柴狼杆轰!!!”

 

郑云龙扶额叹气:“蔡程昱你先闭嘴放手!你个完蛋玩意儿!!”

 

他觉得带孩子好累。

 

蔡程昱松开手,迅速跟郑云龙组成了医疗小分队,拯救张超的舌头和冰棍。

 

蔡程昱看着眼前已经无法吵架的张超和手里少了一块的冰棍,又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水,不禁露出了白衣天使般欣慰而满足的笑容。

 

虽然他只有五岁,可是他做了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啊!

 

蔡程昱拍了拍张超的肩膀,眼中写满真诚,说出了他们见面之后的第一句对话:

“超儿哥,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还这么年轻,就找到了自己存在的意义。

 

只是…蔡程昱有些犹豫地开口:

“吃冰棍都这样,你还能吃啥啊?”

 

张超虚弱地看向蔡程昱,也说出了他们见面之后的第一句对话:

“费嗦发就嗦,不费嗦发够把轨跪hang。”

 

 

 

从那时起,张超就觉得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伤害。倒不是因为撞门、也不是因为舔冰棍,毕竟男子汉的人生,总是要经历一些危险才比较酷。但大龙哥说自己一百斤,这个他真的有点接受不了了。

 

怎么可以这样和那个弟弟讲呢。张超觉得面子上很挂不住。

 

“我才六岁,怎么可能一百斤!大龙哥就会瞎说。”他抹了一把脸,气鼓鼓地道:

“我明明只有九十五斤啊。”

 

听着张超诉苦的高杨拍了拍他肉乎乎的肩膀,语气温柔,仿佛一个小仙子:

“不要生气啦~你不胖,你只是软软的。”

 

张超:……呜!

张超:羊羊你真好,你不觉得我胖吗?

 

真·一百斤的七岁羊羊扯出了一个圆圆的笑容:

“超儿当然不胖啦。”

 

张超暗自开心了一会,还是觉得不行。蔡程昱这个弟弟,把自己当猫提溜、还笑话自己不会吃冰棍,是可忍孰不可忍。他一定要焕然一新地出现在这个弟弟面前,让他为自己折服。

 

于是张超拉着高杨去藏书屋,想从书里寻找一些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方法。

 

高杨看着张超从书架上抽起一本丢一本,很快脚底下就堆了一摞书。他便走过去,捡起来看了看几个书名。

 

《别低头,金簪会掉;别流泪,匈奴会笑》

《江湖茫茫,留一些骄傲与疼爱给自己》

《女孩,宁做孤身老妪,不要牺牲幸福》

 

……

 

高杨抬眼看了看头顶“江湖鸡汤”的书架分类,然后拉了拉张超的袖子:

“超儿,我们好像走错……”

 

话没说完,他就看到张超一边翻着书一边抹眼泪。

张超:“这本说得真好,真的好有道理呜呜呜……”

 

高杨有点将信将疑地筋了筋鼻子,凑上去看书上的话。

 

聪明的男人,就是懂得爱护自己的男人,他们不仅能让自己的生活有品质,有情调,还懂得投资,投资青春,投资美丽。

25岁是男人的一道坎,男人一定要学会保养,而且是越早越好,否则一过了25岁,皮肤就会像凋谢的花一样,老得很快。

 

六岁的张超信誓旦旦:我要把这段话背下来。

七岁的高杨没说话,因为他觉得张超fēn了。

 

高杨随手拿起另一本书翻了翻,目光突然停驻。于是他赶紧拍了拍张超,把上面一段话指给他看:“别读那些没用的了,或许你看看这个呢?”

 

只见那书上写道:

 

邋遢,慵懒,贪睡,是时候做出改变了!讲究卫生,注意形象,克制食欲,锻炼身体,做事专注,走出舒适圈,结交新朋友,微笑面对生活,生活会因此而改变!加油!年轻人!

 

张超:……

张超:!!

 

张超从高杨手里把书抢过去,对着这几行字若有所思。

 

“我不邋遢,不慵懒,也不贪睡。”

“但我要克制食欲、锻炼身体、结交新朋友。”

 

张超合上书,眼中闪耀着烈烈火光。

“就从明天开始吧!羊,让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张超回头,却发现高杨不见了。他转圈找了一遍,在藏书屋的门口找到了高杨。

 

——他正在和一个自己没见过的男孩子聊天。

 

张超走到高杨旁边,和对面的男孩子点了一点头。这个男孩衣着华丽,浑身散发着有钱人的金贵气息。

 

高杨把张超拉过来开始介绍:

“圣权,这是我的好朋友张超。”

“超儿,这是我的好朋友圣权。”

 

张超和圣权握了握手,脑海里空空的,只有一个想法:

——这么快我就结交新朋友了吗?

 

张超回到酒庄,看到蔡程昱正百无聊赖地趴在桌子上,伸出试探的手指摸摸猫咪,动作小心翼翼如同揩油。

 

见张超回来,蔡程昱立刻眼睛一亮坐了起来,拍着桌子开心地喊他:

 

“超儿终于回来了!你去哪里了呀!”

“大龙哥不陪我玩儿……我想你了!”

 

蔡程昱:(。◕∀◕)ノ!

 

张超:(・_・) 

张超:


天啊,他好像有一、可爱。

 

张超想了想,把高杨和圣权给隐瞒了,语气也莫名变得软软的:“唔…我去减肥了。”

 

蔡程昱:?

蔡程昱哒哒哒走过去,捧住张超的脸,单眼皮都透着真挚,奶声奶气地问他:

“为什么要减肥?”

“你不胖,你只是圆圆的。”

 

只是圆圆的……只是软软的……

圆圆的……软软的……

圆的……软的……

 

张超:。

张超上头了。

 

然而他又听小菜团道:“我也圆圆的,你也圆圆的,所以我们最适合在一起玩儿。”

 

蔡程昱:(。◕∀◕)ノ❤!

 

张超:


Double kill.

 

张超心一软,突然觉得这个弟弟对自己好像从来都没有敌意,只不过看上去不太爱锻炼。与其自己被他拉下水,不如带这个弟弟做运动,两个人一起瘦下来。

 

于是张超开口了:我明天要去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你跟我走吧。

 

蔡程昱:(。◕∀◕)!

蔡程昱:好!!!

 

金色男高,声浪四方。

 

张超听到后院响起了连绵不断的惊恐鸡叫,然后是满后院抖翅膀的声音,接着就是大龙爹和郑云龙此起彼伏的卧槽。

 

“卧槽!怎么回事?鸡怎么把草棚撞个窟窿???”

“卧槽!地震!是不是要地震!?”

 

张超捂住蔡程昱的嘴,迅速给他拖离了案发现场。

 

答应我,弟弟。张超语重心长:

“修身养性,对自己好一点,做一个平和而优雅的男人。”

 

蔡程昱:……?

 

两个小孩回到酒庄,看到大龙爹面色严肃地坐在客堂里。郑云龙在他旁边,从嘴里吐出两片鸡毛。

 

张超看着身边的弟弟有点担忧,决定替蔡程昱把错误揽下来。他正要开口,就听郑云龙说:

“我们觉得要地震了。”

 

张超:……

张超:大龙哥,其实……

 

郑云龙没给他插话的机会:

“今天晚上不要睡,咱们一起守在这,一旦有地震,就跟紧我跑去外面的空地,知道了吗?”

 

蔡程昱严肃地点点头:知道了。

 

张超:???

张超OS:你知道个鸡毛。

 

作为兄长,张超觉得他应该迂回地暗示一下形势真的没有这么糟糕,但又不能供出蔡程昱。

就说是自己嚎的,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张超想。毕竟他曾经学鹅叫吸引过一群鹅,为什么不能学鸡叫吸引一群鸡呢?

 

于是他开口了。

“龙哥,如果真是地震的话,为什么只有咱们家的鸡这么亢奋?”

 

郑云龙:唔……

大龙爹:唔……

 

四口人陷入了沉默。

 

难道……大龙爹开口了:是因为蔡蔡?

 

蔡程昱:!?

 

大龙爹继续分析道:他没来之前,咱家鸡好好的。

 

张超眼看着真相要大白,连忙一拍桌子吼道:

“是的没错!就是这样!蔡程昱走到哪里都会引发鸡叫!这是真的!”

 

五岁的蔡程昱:?

十五岁的郑云龙:?

三十五岁的大龙爹:?

 

郑云龙嘴唇动了又动,艰难地开口了:

“…你见过?”

 

张超硬着头皮点点头,话从牙缝里挤出来:对,我见过。

 

大龙爹:……

大龙爹气到发抖:“他只有五岁啊!你只有六岁啊!!”

 

郑云龙摇了摇头,一副叹为观止的表情:真是……年少有为。

 

蔡程昱看看张超,又看看郑云龙,然后露出了被夸奖之后的幸福笑脸。

“我会继续努力的!”

 

大龙爹气冲天灵盖,抡起拳头就开始锤郑云龙:

“年少有为个P!我就说你不要一天到晚看那些西洋书!你看你一天天都学来的啥!!弟弟们都被你带坏了!!”

 

“擦!”郑云龙捂着脑袋辩解:“爹!我没去过那种地方!你打我干啥啊!!我管,我这就教育他们成吗!?”

 

郑云龙把爹扶回卧室躺着,然后下楼把两个小孩揪起来问话。

 

郑云龙看向张超,气到摔碗:我刚把蔡蔡接来,你就带着人家去那种地方!?不对……你又是什么时候去过那种地方!?

 

张超的脑袋里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张超:我没带他出去啊?

 

郑云龙:?

郑云龙:那你今天跟谁出去了?

 

张超老老实实回答:我和高杨出去了。

 

郑云龙:……?

郑云龙小声嘀咕:那小孩我见过两次,不可能啊……

郑云龙:没有别人了吗?

 

张超看看蔡程昱,然后把头一扭,闭着眼睛认命地回答:

“…还有圣权。”

 

郑云龙:?!圣权?

郑云龙:卧槽?超儿你挺行啊?你这人脉挺广啊?

 

张超看着一脸惊喜的郑云龙,犹豫地问道:“哥…您有事吗?”

 

郑云龙思考了片刻,决定先把这事放下,观察一阵再说。于是他走了,剩下张超和蔡程昱面面相觑。

 

沉默了片刻,蔡程昱低下了头:原来你不和我玩儿,是因为在外面有别人了。

蔡程昱:(。•ˇ‸ˇ•。)…

 

张超:?!

 

Triple kill.

 

张超慌了: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张超:我明天就带你去见他们好不好?

 

 

第二天张超领着蔡程昱出门了。郑云龙看着两个小孩走,等了片刻,也跟了出去。他跟到了一片空地上,看到一群男孩女孩在一起,好像准备玩抓人。

 

郑云龙:?

——这好像也没啥事?

 

他捡了个树荫地儿,拍拍树旁的石头坐下了。

 

圣权正在给大家分糖果吃,看到张超领着蔡程昱来了,连忙和他们招招手。

 

“咦,新来了一个弟弟。”

 

圣权倒了倒袋子,发现自己好像没带够糖。

 

“没关系没关系。”张超把自己的糖塞给了蔡程昱:“给你,慢点吃哦。”

 

蔡程昱:(。◕∀◕)!!!

蔡程昱:超儿你真好!

蔡程昱:也谢谢权权!

 

蔡蔡好可爱、好有礼貌啊。张超想。

 

圣权看张超手里空空的,连忙把自己那颗从衣袋里掏出来给了他:

“那你吃这个吧。”

 

不用不用!张超连连摆手:哎这怎么好意思啊……

 

哈哈。圣权突然笑了:

“你真可爱。”

 

张超还没反应过来,拉了拉蔡程昱的袖子:权权夸你可爱。

 

圣权:我说的是你,超。

 

张超:?

蔡程昱:?

 

正好这时集合了,大家就开始玩那种小孩子们必玩的打架游戏。张超接过红被单,今天他要当山大王,指挥大家打架。

 

蔡程昱看着张超把红被单系成披风,眼中第不知道多少次写满了想学。

 

蔡程昱由衷地感叹:“超儿,你这身真……”

 

一个“威风”还没出口,圣权突然爽快地笑起来:

“超,真的很帅。”

 

蔡程昱:(。•ˇ‸ˇ•。)?

张超:(。◕∀◕)!

 

张超对着圣权比了个大拇指:你真的很有眼光。

 

对没错,然后大家就开始打架,小孩的混战场面我就不讲了。但需要指出的是,九十五斤的张超迅速捉住了一百斤的高杨,然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就跑不动了。

 

超儿!蔡程昱飞奔过去扑到张超身边,一脸的担忧:

“你还好吗!你不要倒下!”

 

张超捂着胸口,看向元气满满的蔡程昱,上气不接下气地问道:

“同样都是圆…为什么…你……这么能跑……”

 

我……蔡程昱挠了挠头:

“可能我只有脸圆吧。”

 

张超:……

张超:算了,也许等你像我这么大的时候,你也会胖的。

 

蔡程昱:啊?

蔡程昱犹豫地问道:……明年吗?

 

在旁边坐着的高杨实在看不下去了。

“蔡蔡,咱们俩才是一队的,超儿倒下了你为什么不抓他。”

 

蔡程昱:……

蔡程昱恍然大悟看向张超:对哦,咱俩不是一队的哎。

 

就在这时,圣权披荆斩棘向蔡程昱和张超冲了过来。

“超!我来救你了!我的挚爱!!”

 

张超:???挚啥玩意儿?

 

?蔡程昱上头了。

“不行!!!”

 

一股真气在小菜团的身体里奔流不息。蔡程昱气势汹汹地站了起来,捏紧小拳头,一句金色高音疯狂输出,响彻操场:

“我要和权权哥哥打架啦!”

 

……为什么啊蔡蔡。高杨生无可恋地把脸埋进手掌里:

“你明明把红被单拿掉就可以赢……”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个亚子。

 

坐在树底下打盹的郑云龙被蔡程昱一嗓门子给吓醒了。他揉揉眼睛向场上看去,只见形势已经大变。一群小孩从混战变成了围观,围观蔡程昱和圣权互相追赶。披着红被单的张超好像比较有特权,他在场中央坐着,看着那俩小孩互相追赶。

 

这是啥游戏啊。郑云龙叼着根小草,陷入沉思。

——披红被单的小孩儿就可以在场中央吃尘土吗?

 

蔡程昱到底年纪还是小,最后没跑过圣权,蹲在场上平复呼吸。圣权路过蔡程昱,向张超伸出了手,示意他站起来:

“我来救你了,我的挚爱。”

 

蔡程昱:……

 

蔡程昱没说话,挪蹭着往场边走,坐到高杨旁边去了。

 

张超就着圣权的手站起来,一边掸屁股一边说:“道理倒是懂…但挚爱是咋回事啊?”

 

圣权哦了一声:我在大龙哥翻译的书里看的,那些侠客救公主的时候都这么说。

圣权:你总去大龙哥那儿,都不借他翻译的书读一读吗?

 

张超:?

张超:等会儿,我是公主是吗?

 

圣权点了点头:在我这里,是的。

 

张超:?可我是披红被单的啊?我是大王啊??

张超:你们有钱人家的玩法都这么奢华吗?

 

哈哈。圣权突然笑了:

“你真可爱。”

 

张超:???????????

 

另一头的高杨戳了戳蔡程昱的小圆脸。戳了一下,他没反应。

高杨:?

 

高杨又戳了两下,还是没反应。

高杨:??

 

但是,手感很好的样子。于是高杨又戳了五六下,戳完终于意识到,蔡程昱可能是在难过。

 

高杨:蔡蔡怎么啦?

 

蔡程昱:(。•ˇ‸ˇ•。)

蔡程昱:我没跑过权权哥哥。

蔡程昱:超儿说得对,我可能还是有点胖。

 

高杨:……

高杨:我觉得有些受不了了。

高杨:你们一个个没有我胖的为什么都说自己胖。

 

远处突然来了个大人,走过来趴在圣权耳边说了两句话,又毕恭毕敬地退了回去。圣权点点头,对着高杨招手:

“羊,我爹和晰哥叫咱俩回去。”

 

圣权走着走着,蓦地回身对张超飞了个吻:

“再见,超。”

“我喜欢你的名字。”

 

张超:……噫。

张超决定一会儿回酒庄,康康大龙哥到底都翻译了些什么东西。

 

而此时在场外暗中观察的郑云龙,已经被圣权一系列操作整得一愣一愣的。

这俩孩子,可能还真是让圣权带偏的。郑云龙想。

 

张超走到孤零零的小白菜身边,弯腰向他伸出手:

“走啦蔡蔡,我们回家。”

 

这个动作,和圣权扶张超的时候好像啊。

蔡程昱上头了。

“超儿你不要学这种东西!”

 

张超:?我学啥了?

张超:蔡蔡,你生气了?

 

蔡程昱:我生气了。

蔡程昱别开头:我太胖了,抓不到你。

 

“你明明有机会抓我,是你放水了,所以你还是很厉害。”张超说完,看着蹲在地上的蔡程昱依然没反应。于是他想了想,把自己的红被单解下来,披在了蔡蔡身上:

 

“没关系呀,你这不就抓到了我吗?”

 

蔡程昱:呜……

蔡程昱被感动了,他抬头看向张超:超儿你真好!

 

张超:害,多大点事。

张超:你别总生气就行了。

 

蔡程昱:?

本来没生气的蔡程昱这次生气了。

“谁生气了!”

 

张超疑惑,张超委屈。

“你这不就……”

 

蔡程昱:会说话就说,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

 

张超:???

 

 

 

晚饭时间,大龙爹看着大家有点低气压,于是先抛了问题给蔡程昱。

 

“蔡蔡怎么了?”

 

蔡程昱低头扯了扯自己身上的围嘴。

“我今天没有追到超儿。”

 

张超:?

张超:不是呀,你不是抓到了我吗?

 

蔡程昱撇嘴:是权权哥哥抓到你了。

蔡程昱:他还说你是他的挚爱。

 

郑云龙想起来了:蔡蔡你一提这茬……

他看向张超:超儿啊,以后和权权一起玩的时候注意点,他们有钱人说话比较豪放,别被他带偏了。

 

张超也想起来了:蔡蔡你一提这茬……

他看向郑云龙:大龙哥,权权说他那个挚爱和飞吻都是和你学的——你到底翻译的啥书啊?

 

大龙爹:?

大龙爹抡起拳头就开始锤郑云龙:

“我说什么了!我说什么了!我就说你一天不要看那些乱七八糟的西洋书!你看你把孩子都教成什么样了……”

 

郑云龙捂着脑袋开始辩解:爹!爹你等一下!不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书是无辜的啊我也是无辜的啊……

 

父子俩从餐桌窜出去了。剩下张超和蔡程昱坐在桌边面面相觑。

 

盘子里还剩一颗肉丸。

 

张超和蔡程昱犹豫了一下,一起把筷子伸了出去。

 

张超:……

蔡程昱:……

 

两个人又一起把筷子缩了回去。

 

“我是要夹给你的。”“我是要夹给你的。”

 

张超&蔡程昱:???

 

张超沉默了一下,先开口了:

“蔡蔡。”

“虽然第一次见面你就把我锁住了,但是我还是觉得你挺可爱的。”

 

蔡程昱想了一下,也开口了:

“超儿。”

“虽然我刚来你就抛下我去和别人玩,但我还是觉得你对我挺好的。”

 

张超和蔡程昱对视一眼,笑了出来。

 

那我们做个约定吧。六岁的张超说:

“以后我们再也不吵架了!”

 

好!五岁的蔡程昱说:

“我们再也不吵了!”

 

 

祁子晞: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FIN.

 

 

PS:超儿的那个心被击穿的图是我自己P的,原图是啥大家可能见过。一开始我只P了个超儿的头,但因为原图的小女孩穿裙子,所以怕大家觉得超儿穿裙子不太好,就又P了个身子上去。如果还是觉得不合适的话,可以偷偷告诉我,我就把图换掉。但是不要凶我,我不敢吵架(?)

 

第一季的古风沙雕向就已经全部结束啦,第二季我会尽量不让大家等太久❤

评论 ( 38 )
热度 ( 27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